/* Jazsica's Perspective /*

Pages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最近觉得很辛苦,应为在公司的日子越来越难熬。
不是因为每天工作时间将近15个小时,
而是觉得自己对设计不是很在行。

不知道是应为没钻修这一科的问题,
还是自己真的没有艺术与美感细胞。

设计出来的东西,总是达不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
更加达不到别人对我的要求。
看起来明明有问题,但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每个月总会有几天,我的朋友-放弃, 会要我陪她玩。
觉得自己很累,很辛苦,很no-life。。

但,后来想想,其实与父母的辛苦相比起来,
我的辛苦其实算不了什么。

至少,我是在冷气房里,坐在椅子上,而他们不是。

只是,很心疼因为三根半夜开大门时,
妈妈还没休息。。虽然,平时她也是一样,
但,这次不同的是,她总是问我 “你吃了没?”
有些朋友会想,“几点了,还没吃饭?”
是的,有时是真的还没吃,
有时是因为晚饭都消化了,妈妈都听到我肚子的呼唤。。哈哈。。

奋斗了一整个周日,周末想好好休息,
玩好玩的,看好看的,吃好吃的。。
讲到吃,i'm craving for:
bratwurst linguine(bakerzin)
clam chowder(whitedog)
durian prata(upp thomsom)
xiaolongbao(imperial treasure@ms)


这是我与意志力和耐力的搏斗。。
鹿死谁手,还没揭晓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