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zsica's Perspective: 北京奥运闭幕典礼 /*

Pages

Monday, August 25, 2008

北京奥运闭幕典礼

2008 北京奥运在昨晚在众人的瞩目中,画下了完美的休止符。
当奥运圣火熄灭的那一瞬间,我想起了我已故的外公。



还记得开幕的时候,我对我妈说了这么一句话,
“真可惜,外公看不到,中国应以为豪的这一刻”


我妈说了,
“外公有看到啊,他就在中国看”

中国的奥运开幕典礼,是多么的宏伟而壮观, 让全世界看傻了眼。
让2012年,伦敦这位主办国,大伤脑筋。
如果,外公还在世的话,他一定会感到自豪。

我突然好想念外公。
眼泪不受控制的留了出来。。。


Jazs.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