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zsica's Perspective: 好朋友 /*

Pages

Monday, October 20, 2008

好朋友

每个人用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
但, 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莫一种表达方式。。
就算是好朋友,也不例外。。

虽然, 事情已发生。。
我也知道已无法挽回。。
无法到转。。
面对, 是我必须学会的。。

但,那一刻,
我最脆弱的那一刻,
我需要的是朋友的关心。。
不是说一些,让人觉得讽刺的话语。。
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
也知道,你表达的是另一面的关怀。。
可是。。当我还处于未冷静的状态时。。
你说的话,让我未复原的伤口, 更痛。。
就连医生也要先止血, 在缝合伤口吧。。

重点是,要在对的时候,说对的话。。
不能认为,对你来说,是最好的。。
也用你觉得最好的方式,对待他人。。
应为,那不一定是他人觉得最好的方式。。
有些时候,解释是必然的。。
否则,误会将越来越深。。
我明了,你是无心之过。。
也接受你的道歉。。

希望你能明白,
在有些时候,你说的一些话。。
真的让我, 或, 我们真的觉得不好受。。
虽然,不是有意的。。

但,还是会痛。。
就应为是朋友。。
才会痛。。

谢谢你,我的好朋友。。
我知道, 你是为我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