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zsica's Perspective: 生气 /*

Pages

Sunday, August 31, 2008

生气

倔强,
比喻性格顽固,不随和。

人云亦云,
别人怎么说或做,自己也跟着一样做,形容没有独立见解,没有主见。

钻牛角尖
比喻把精力用在根本无法解决的难题上。

生气
只是那别人的过错, 来惩罚自己。



有些时候,不知道为怎么很多人喜欢人云亦云,
盲目的跟从前人做过的事,没想过前人做过的事,
是对或是错。

对的事,跟着做没关系,
但,错的事,也要跟着做吗?

就应为我倔强的脾气,
把我,弄得乌烟瘴气。

我知道,有些事,是无法改变的。
但,我还是钻牛角尖,想方设法,要把难题解决。

到最后,我生气了。

生气,我自己。
为什么,把自己弄得那么生气,
也把周围的人搞得不开心。

Jazs.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